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GIFT #6-10【不在黑白流浪】











GIFT【不在黑白流浪】

四月的第一個假期 家中討論要養狗的議題

小時候我超怕狗
我緊張 我不是一個好姊姊
我擔心 離別讓人傷心

我們在流浪動物花園網站發現了你
蓬毛是花園主人為你取的名

深思熟慮後
四月七日我們決定把你帶回家
滿臉黑黑小小的你好軟好可愛
丼將則是我們一家人為你取的新名字

於是 開始改變
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
因為換牙 我們看你咬壞家中的東西
因為長高 我們得不停把東西架高
教你到廁所大小便 訓練你專注吃飯

在我們家
你有個開放的小屋 可以自由自在的狂奔
我承認 我越來越喜歡你 是超喜歡的那種

我想
或許我們一生都在流浪
但不一樣的是
總有一個家等我們回

希望你會喜歡
不在流浪的生活

2011.夏天送來的禮物

四月
#6【新家】














五月
#7 【玩具反斗城















六月
#8【生活練習】














七月
#9【長大】














八月
#10【新朋友】














故事
繼續
(旺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