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小星力005【心跳】

小星力005
























【心跳】
我說的喜歡你在聽
你說的日子我在數
這些一起心跳的日子
將成就更適合的彼此

----
來自VUSE的第五封委託信
● 暱稱:W

● 選擇情緒調味料:愛
● 你想說的話 ( 可加上對象 ):
M,我的翻轉
相距一萬公里
我收起了依賴
即使吱吱喳喳的抱怨
我還是會心甘情願的,等你
用彷彿你喜歡的樣子with long brown straight hair
殷殷期盼,望你早歸


2 則留言:

飛行植物 提到...

男主角出現了?~呵呵,我乍看月亮以為是香蕉:P

Unknown 提到...

哈哈~彎彎的月亮其實跟彎彎的香蕉蠻像的!
男主角也只是我對委託人的情境所作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