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游牧創作】書信痕跡




回想上個月的此時,正猶豫著是否該將駐村計畫寄出,一晃眼駐村的一個月時光就接近尾聲了。能透過旅行感受生活的日子是幸運的,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進行創作,並且和同行的藝術家們討論著、思考著更是難得,可以知道更多過去慣有生活模式之外的事,學習用不同的角度去觀看這個世界的大小事,讓自己每一天都前進一點點。



我的駐村的計畫「歡迎來信」因著與周遭的人互動而別具意義,在所有來信者的信件中找到一種溝通的方式,用自己擅長的創作語言來表達,會讓我感受到創作是流動的,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靜止的。


此次駐村也創作了新故事的角色,這些角色因這座城市而生,關注這社會上不同層面的事,未來也將繼續藉由這些角色的雙眼,來保存每座城市裡獨特又珍貴的記憶。


感謝這一個月所遇見的人事物,它們會成為我這段生活的美好記憶。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怡岑 小星星
我也有寄信給妳,可是投遞失敗,今天被退回來了 >< 好難過又好失落喔 ...

Unknown 提到...

哈囉朋友~
謝謝你寫信給我
如果你還願意
那可以把信寄到這裡
220新北市板橋區郵政6-140號信箱

因為回到現實的生活了
也許無法駐村創作出當下的感受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與你分享我的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