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故事線#1-1【火箭般的勇氣】

故事線#1-1【火箭般的勇氣】

就算忘記
也有你們提起
幫我加油打氣
就算不甘心
也有你們分析
幫我搧風點火
就算僅存這麼點機會
也有你們毫不猶豫支持

和我一起作夢的可能
告訴我任何才能

才能裝上火箭
噴射
勇氣

11'10'09

2 則留言:

海蒂 提到...

離太陽好近...一步步往前走,偶爾停頓一下,調整一下行進的軌道,也許會有遠遠的光亮在前方引導著,走錯一點也沒關係吧~總是會有亮晶晶在前方!

Unknown 提到...

哈哈!
恭喜妳成為重新開張後的第一位留言的捧由(掌聲)我還以為大家習慣按讚都不會有人發現:P

只要走過就不會錯了
就算做了任何決定
別忘記亮今今一樣永遠支持妳~
就像妳們永遠支持著我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