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故事線#2-1【悲傷到底】


故事線#2-1【悲傷到底】

親愛的朋友

有很多時候
我無法說服你
因為這世界不盡然美好
會有人傷害你就算你沒有不好

我無法要你開心起來
因為這樣說起來太不上道
當悲傷將你提起
就請你悲傷到底
並牢記這一題
就算你無法拋棄也沒有關係
一樣請你悲傷到底
有一天你會突然明白悲傷這道題
是為了教你如何解出快樂這答案

然而就能像隻青鳥盡情飛翔
美好將盡收眼底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
聽你哭鬧陪你找到

3 則留言:

Ming 提到...

然而就能像隻青鳥盡情飛翔
美好將盡收眼底
好感人!勇敢的今今!

Ming 提到...

我是修銘!這是我兩百年前的部落格,因為要留言一定要登入,沒辦法...

Unknown 提到...

哈哈
感謝修銘為此登入兩百年前的部落格(鞠躬)
也請繼續創作吧!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