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小星事【多一點點可以】


小星事 002






















【多一點點可以】

不行了
感覺沒有辦法了
有趣的事突然無趣了
還有喜歡的突然不喜歡了


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要不然就放棄好了
要不然就逃走好了
要不誰和我一起


可是我告訴你喔
我試過了


沒有辦法的
時間會過去
但是問題不會


不過別擔心
好好睡一覺
醒來再多花點力氣
就能多克服一點點

4 則留言:

Z 提到...

好好睡一覺醒來繼續解決問題:)

匿名 提到...

沒錯!:)
H

卓別林的靈魂 提到...

海星星低調的發光依然耀眼

Unknown 提到...

我也看這妳正走在一條耀眼的道路
看見在這裡的留言總讓我安心的微笑
繼續著珍惜著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