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小星事【數數】

小星事003






















【數數】
數著眼前樹木

腳趾頭的數目
背景音樂播放著
外面的世界
述說著
要花多少
事件的單位
才能成為
現在的自己
我坐著想著
彷彿看見很遠
但仍然待在原地
我不確定生活是否如想像中簡單
但仍然相信
並且和祂一起數著直到忘記

4 則留言:

Minnie 提到...

小星星亮今今
我今天終於發現這兒了!(轉圈)
都不跟我宣傳一下~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不知道妳不知道我的新家
歡迎光臨唷:)
我常常在臉書宣傳耶><
宣傳到我都害羞了哈!

Minnie 提到...

天阿! 我竟然沒有發現!!!! (磕頭)

Unknown 提到...

沒關係:)
反正我的秘密妳都會知道的哈哈
現在發現也還來的及!